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广铎经理等来访我院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1/04浏览量:472


1229日上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教育事业部上海区域经理刘广铎、工程教育BIM高级产品专家陈家志等到访我院,我院院长胡振、相关部门领导及教师代表热情接待,双方在建工楼会议室一开展合作洽谈。

胡院长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阐述了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核心、质量提升为主线,全面对接国家和长三角发展战略需求,深化教学和科研改革的基本发展思路。胡院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与广联达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在实践育人、数字化转型人才赋能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分享信息化、数字化建设规划思路。刘广铎就广联达公司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广联达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长期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建筑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领域由招投标阶段拓展至设计阶段和施工阶段。陈家志介绍了广联达公司基于BIM一体化的课程体系建设和一些实践案例。胡院长还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项目管理实训室、建筑BIM实训室、建筑造价与预算实验室等多个专业实验室。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回顾了合作的悠久历史,展望了下一步深入合作的前景,为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