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上海防控新冠肺炎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10/09浏览量:176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上海防控新冠肺炎先进事迹报告会

 929日下午,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为让广大学生了解上海各行各业特别是医疗卫生领域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我院组织学生在建工楼310室通过澎湃新闻同步观看报告会直播。



郑军华、钟鸣、李晓静、陈尔真、戴倩、范士广、孙晓冬、张文宏等8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从郑军华同志的“在逆行路上冲锋”到钟鸣同志“在武汉‘出生入死’的75天”;从戴倩同志的“让青春在抗疫中绽放绚丽之花”,再到张文宏同志的“保障人民健康,守护城市安全”。伴随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工作者们的动情讲述,同学们都感动不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同学们从中了解到疫情期间逆行者的伟大,也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展现出的凝聚力。

观看报告会后同学们感触万分,大家向每一位疫情期间的伟大逆行者致敬。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将责任感时刻铭记于心,履行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争取早日成为能够报答祖国、服务人民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