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10/14浏览量:427

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10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青春梦想齐聚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各部门的统筹规划、通力协作下,我们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2020级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指导并参与迎新工作的全面开展。院领导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迎新现场,走访相关服务点,向参与迎新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慰问,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们还走访新生寝室,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和祝福。

  

  

    为使新生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安排了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会上,土木中英班班导师王晋平老师督促同学们珍惜当下,认真学习,四年后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我院教务主管吴丽丽老师向20级新生讲解了选课、上课、教学大纲等教学内容。

  

    为方便新生顺利来院报到,我院志愿者分线上、线下两部分为新生们服务。场外志愿者们帮助新生做好引导、登记、咨询、入住等工作。建工楼里的志愿者们以接听电话的方式为新生答疑解惑。志愿者们的周到与热情获得了20级萌新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的迎新工作细致周到,报到过程简单快捷, 2020级的萌新们深刻的感受到了每一位建工人的温暖与热情。在未来四年,建工将与你携手迎来更好的明天。祝愿每一位2020级的新生们,在建工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