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10/15浏览量:481

我院首届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顺利举行

1014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在建工楼310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教务员,2020级全体研究生出席。开学典礼由副院长、工会主席王通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讲话,她对首届研究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尽力为每位同学提供适宜的发展平台。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学术理想,严谨踏实做学问、探索新知勇创新,奋力拼搏、勇往直前,为自己的人生开启新的篇章。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高圣彬教授致欢迎辞,并作题为《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宣讲会,强调了恪守科学道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提醒同学们要坚决抵制十大科研不端行为,自觉遵守十大学术规范。

新生代表刘海同学表达了作为建工学院首届研究生的动力和决心,承诺将重操守、重品行、重修养,遵守学术规范、养成良好学风,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争做科技创新践行者与主力军。

我院土木工程硕士点配备高端实验设备、组建优质导师团队,为学子们提供了广阔的科研平台。希望研究生们都能不负期望、坚定理想,在这片肥沃的土壤上勇于拼搏、斗志昂扬,书写人生最精彩壮丽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