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举办“上海建工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10/22浏览量:291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上海建工集团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1021日下午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体育馆组织举办了“上海建工集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计有上海建工集团下属22家公司前来参加。招聘会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毅,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程汀深入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秋意渐浓,但转凉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热情。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面试的过程中,毕业生们了解到了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并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相关公司也对本次招聘会很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机会。希望同学们都能被心仪的公司录取,圆梦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