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积极参与校百团招新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11/02浏览量:238

我院社团积极参与校百团招新活动

1028日下午,我校百团招新活动在奉贤校区南操足球场顺利举行。在此次活动中,我院有音痕乐社、一米阳光心理工作室、蓝色海志愿者协会、网球社、rainbow美妆社等五个社团参与。



我院音痕乐社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在本次招新活动中收获大批粉丝。在看完音痕表演以及宣讲后,各位新社员们纷纷感慨自己找到了组织,这也许就是音痕乐社存在的最大意义,以音留痕。蓝色海志愿者协会从中午开始,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了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此次蓝色海社团志愿者招新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课外活动,还为更多有志加入志愿者行列的新生提供平台来塑造自我,增加为社会服务的志愿能力。小志愿者们的明日将会更加灿烂。心理健康是每个大学生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只有良好的心理状态才能走向更好的未来。一米阳光心理中心在本次招新活动中,大家积极的填写着报名登记表,交出自己的报名卡,相信一米阳光心理社在今后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永远不忘一米阳光心理社的初衷,通过大学与最美的自己相遇。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大家对网球社也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网球社这里,大家以球交友,一起学习、一起运动、一起进步。尽管Rainbow美妆社目前还在试运行阶段,但在本次招新活动中却广受学生的喜爱。社长表示,今年的招新,为美妆社注入新的血液,美妆是走向自信的第一步,希望美妆社的成员在今后能从心底散发出自信,希望师大的校园能够被美丽自信的气氛包围。

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丰富学生课余学习生活,提高学生自主管理能力。 新学员的注入更是社团不断发展的源泉和动力。希望今后社团文化发展更加成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挖掘自身潜能、提升竞争能力,有意识的培育自身适应社会的能力与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