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秋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11/09浏览量:209

我院2020年秋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114日下午,我院2020年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计有17家公司前来参加。招聘会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毅,辅导员刘秋韵深入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当日会场气氛良好,同学们认真浏览招聘信息,主动了解单位情况。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自信大方的表现体现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知识储备。面试官们也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招聘会,了解了更多关于未来工作岗位信息,毕业班学生今后找工作更有目标性了,同时有助于低年级同学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本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不仅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也向招聘者们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希望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