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PVC模型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12/05浏览量:301

学院2020PVC模型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1118日下午,我院2020PVC模型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1顺利举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韩毅,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程汀,辅导员陈昱颖,相关学生负责人、参赛选手参加。颁奖典礼由院学生会学术部负责人庞研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毅致辞。他对参与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以及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大赛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院 “以赛促学”的育人理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比赛对建筑行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并从中培养严谨负责的态度、团结合作的精神,进一步发扬积极向上的建工风气。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觅巍巍学府佳处,筑萦萦心怀所向”。回顾历时两周的比赛,80余名学生分21组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名同学获奖。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汇聚着同学们的智慧与汗水,建工学子用双手留存了独属于自己的校园记忆。



 PVC模型设计大赛是结合学院学科特点,面向我院新生设置的一项学术性比赛。通过模型的制作提高自身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建立起大家对建筑领域的认知。希望今后有更多同学参与进来,激发自身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