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院科研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12/22浏览量:312

2020年我院科研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2020年,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教师的积极努力下,我院获准国家基金项目4项。其中:张得煊教授承担了科技部国家重大研发计划“石窟寺掩体稳定性预测及加固技术研究”子课题“平顶窟顶板岩体加固技术研发”;张浩老师获准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循环组合荷载下软黏土四桩导管架基础承载机理与长期累积变形特性”;李文婷老师获准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地铁底下结构抗震性能指标及考虑竖向地震作用的修正方法研究”;陈旭老师获准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超大型冷却塔结构特异风致稳定失效机理研究”。

上述项目的获准极大激励了我院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动力。2021年,我院继续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通过聘请专家一对一指导、集中评审等方式,严把申报书质量,争取基金项目申报获准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