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四史”党课竞赛中获得“优胜奖”等奖项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12/25浏览量:303


1222日下午,学校优秀“四史”党课现场展示暨颁奖活动在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我院获得“上海师范大学‘四史’党课竞赛团体优胜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毅荣获“三等奖”,工程创新创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孔静静获得“优胜奖”。

 “四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紧扣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有针对性地制定教工和学生“四史”学习清单,注重将“四史”学习与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为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攻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在学校“四史”党课竞赛中,学院党委准确把握“四史”学习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专业特色和行业发展,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参赛教师,指导参赛教师凝练党课主题,使得“党课”能够讲活历史故事、打牢思想根基、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力量。

2021年,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