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毕业生毛鸣军一行返校访问并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12/28浏览量:367


 1225日上午,我院85级首届毕业生毛鸣军(现为上海申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返校访问,并与我院开展第二次合作洽谈。院长胡振,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毅,副院长蔡泖华、王通,相关教师代表参加。

胡振院长对毛鸣军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职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上海市以及长三角建筑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毛鸣军校友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数字工地、安全监测等方面的主要业务。他希望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同进步。随后,双方就可能共同开展的业务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在平台建设和教育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毛鸣军校友的此次返校访问,是继本月11日胡振院长一行首次访问对方单位后,双方进行的第二次合作洽谈,为后续双方实质性的推进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