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1/13浏览量:465


111日下午,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相关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毅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刘秋韵统计了2021届毕业班229位同学目前的毕业去向,汇报了学院本年度就业率和签约率等就业现状,对学院相关就业政策、目标、要求以及开展的各项就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目前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研讨 。

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肯定了前期的基础工作。她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利益,关系到学院发展大局,必须站在一定的政治高度来推进。加强过程指导,精心分类排摸;动员师生结对,加强校企联动;全员发力,挖掘潜力,积极稳妥推动学院2021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院长胡振表示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集中体现,寒假结束后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举办校友专场春季招聘会,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学院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我院目前的就业现状,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内学院就业工作的目标、思路和方法。接下来全院师生将会共同努力,为提升学院就业率和学生就业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