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振院长一行赴鲁班软件公司调研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4/14浏览量:276


413日上午,我院院长胡振教授、工程管理专业系主任孔静静副教授和土木工程系陈旭博士一行来到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智能建造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和交流。


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洪军对胡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鲁班大学、鲁班开发者平台,并表达了对智能建造人才培养的需求。鲁班院校事业部总监赵伟详细介绍了鲁班BIM的住户级、工程级和城市级三大层级一体化平台,鲁班基建BIM管理平台及实践。胡振院长对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阐释了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在数字建造、智能建造等方面的基础和优势,并提出智能建造研究中心建设设想。

本次调研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课题申报、课件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后续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