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程创新创业协会党支部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4/19浏览量:261



414日中午1230,建工学院工程创新创业协会党支部在建工楼510室召开了“我与群众面对面”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支部成员、协会会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静静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致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百年大党历程非凡,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好“老”载体,鲜活历史记忆,再现历史斑驳,焕发历史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此次活动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真正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最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结合工程管理专业考研方向,此次活动邀请了17级工程管理专业的郭瑞芳和曾远荻分别介绍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的考试经验。郭瑞芳详细分享了数学、英语、政治和专业课备考所需信息、资料、计划和重点等,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到考研结束。曾远荻耐心地介绍了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在考试科目方面的区别,并着重分享了英语备考的经验。

最后,参会学生就教材选择、复习计划、考研同伴的必要性等方面与经验分享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此次活动深受学生喜爱,对于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更好地了解考研信息、把握备考关键、安排考研计划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