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4/20浏览量:192


414日,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在三教117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是19级土木工程(中英合作)的薛倚晴和景丽澄。

距离英语四六级考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为帮同学们答疑解惑、打一场有准备的胜仗,建工学院易班站举办了本次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此次讲座主要从复习应考的心态、复习范围、应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助大家一臂之力。分享会中,分享嘉宾针对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事宜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如考试前期准备工作、考试时间的合理分配以及写作技巧等。嘉宾精彩分享后,大家还观看了TED视频:Don’t afraid to speak English。视频中指出学习英语时试着不要把它当做一门课程,而是解决问题的途径,不要有学习感,不要怕犯错,不要苛求完美,要去试着享受不同的语言会给你带来怎么样的体会怎么样的思维。




同学们聆听了两位同学的经验分享后收获颇多,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