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第十届活力团支部大赛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4/23浏览量:404




421日下午230,学院第十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力团支部大赛在建工楼510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毅,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程汀,团委副书记陈昱颖,2019级辅导员纪笑雨,团委学生副书记马赫,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和2020级共10个团支部支书参加了本次微团课展示。大家通过客观自我介绍、团支部建设情况、总结与反思、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团支部的集体凝聚力和青春活力。在过去的一个多学期里,各支部开展的活动丰富多彩:年夜饭分享活动展现了各班团员“美好杯斟好运酒,团圆桌围温馨布”的阖家氛围;2020级土木道桥班和工程管理2班两个班级,在师大南操场夜草坪上进行了“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的美妙欢聚。一幕幕精彩的团支部活动,深深地印在每位团员的脑海中。

各支部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精彩创意以及“跟党走”的强烈信念。他们谱写了青春华章的时代风采,增添了基层团支部运行的活力。韩毅指出,本次活动展示了各支部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同学们坚定信念“跟党走”的良好品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演奏出完美乐章。

经过评委嘉宾打分,本次获得三等奖的班级为:2020级土木工程(道桥)班,2020级土木工程(中英合作)一班,2020级土木工程(中英合作)二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为:2019级工程管理一班,2019级土木工程(道桥)班;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为:2020级工程管理二班。陈昱颖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提高了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了团支书综合能力,建工学子们获益颇丰。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同学们凝聚青春力量、建功向党的热忱之心将会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