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师大杯”校际网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4/30浏览量:268


417日,由建工学院学生社团“上师大网球协会”(简称“网球社”)主办的第三届“师大杯”校际网球比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秉承“球传师大”的师大网球精神。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来自于上海师范大学大二至大四学生,同时也吸引了华东理工大学网球校队队员。

本次比赛同时开启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男子小组赛与女子小组赛的比赛项目。紧张有序的淘汰赛与晋级赛,激烈地展现着网球实力对抗。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在多个意料之外与情理之中的叠加下,第三届“师大杯”网球比赛在女方张靖唯、男方严隆启的获胜中落下帷幕。

参赛选手们表示,本次“师大杯”网球比赛使同学们既交流了心得、又提高了球技,收益良多。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成为校园里一道别具特色的风景线。


获奖情况:

冠军:严隆启(男);张靖唯(女)

亚军:康乃钰(男);温习茹(女)

季军:平川(男);沈嘉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