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李占鸿先生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5/26浏览量:626


525日下午,我院于奉贤校区图文九楼报告厅举行李占鸿先生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人事处副处长张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院长胡振、副院长蔡泖华、副院长朱美春、副院长王通,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泖华副院长主持。

聘任仪式上,沈亚芳书记介绍了李占鸿先生的履历,胡振院长向李占鸿先生颁发聘书、沈亚芳书记为李占鸿先生佩戴校徽,随后李占鸿教授、胡振院长、张昉副处长分别致辞。近年来,学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模式,切实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其中,聘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卓越学术成就的专家为我院兼职教授,是推进学院顺应教育发展潮流,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产教融合和人才强院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李占鸿先生受聘我院兼职教授,必然会极大促进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任仪式后,李占鸿教授为与会师生作了题为《检测新技术在房屋检测鉴定领域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李占鸿教授简历:李占鸿教授2007年毕业于同济大学结构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先后进入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上海市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文物保护工程责任设计师,建筑工程司法鉴定人。现为上海市建筑学会城市更新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司法鉴定协会理事兼建筑工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评标专家;上海市科委科技专家库专家;上海市住建委直属单位工程系列中级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徐汇区青年联合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