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奉贤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座谈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5/31浏览量:511



529日上午,我院院长胡振,副院长蔡泖华、朱美春、王通,外事办公室负责人王增忠,工程管理系主任孔静静等一行人赴上海奉贤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产教融合以及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进行座谈。上海奉贤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朱文忠、党委委员兼副总经理张煜、副总经理顾利军、总工程师钱国飞、副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侯德勋、工程部经理陈强、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娇以及高屋置业总经理沈平等出席。会议由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娇主持。


张煜副总经理对胡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奉发集团的发展状况。胡振院长对奉发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学院现状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转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6号)”的精神。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科研合作、学生就业、员工培训以及现代产业学院的建立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最后,朱文忠总经理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为奉贤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奉贤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双方就深入加强产教融合,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后续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