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9/26浏览量:564


923日,我院迎来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在学院各部门通力协作下,我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当日,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副书记葛卫华、副校长李晔走访我院新生报到处,与新生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亲切地互动交流,了解迎新情况。院党委书记沈亚芳、院长胡振等学院各部门领导也在迎新一线关心新生报到情况。校院两级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迎新活动中,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成的迎新队伍在3号楼和26号楼宿舍门前开展迎新工作。学院志愿者们在人群中来往穿梭积极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队体检及引导报到手续办理,帮助新生顺利报到。优秀毕业生展板向新生们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防诈骗”宣传海报新生们上了防止校园网络诈骗的第一课。迎新工作队伍的高效有序保证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学院的迎新工作细致周到, 2021级的萌新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每一位建工人的温暖与热情。在未来四年,建工将与你携手共同追逐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