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9/30浏览量:305


917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在建工楼310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院长胡振,副书记、副院长韩毅,副院长蔡泖华、朱美春、王通,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教务员,2021级全体研究生出席。开学典礼由王通主持。

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胡振院长致辞,他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并对同学们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寄予深切厚望。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高圣彬教授在宣讲会上作了题为《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讲座,强调了恪守科学道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提醒同学们要坚决抵制十大科研不端行为,自觉遵守十大学术规范。会后,研究生与导师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我院土木工程硕士点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科研平台,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重托,胸怀国家、严谨治学,用奋斗和实干创造业绩,不断开创属于自己的宏伟事业和锦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