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办91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10/25浏览量:319


三十春秋再聚首,数百学子又同窗。20211023日,建筑工程学院91届建工系工民建专业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隆重举行。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继耀,我院院长胡振,副院长蔡泖华、王通,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返校校友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让校友们更好地了解学院最新发展状况及重温师生情谊,学院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会,会议由蔡泖华副院长主持。胡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各位校友不忘初心,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参加毕业三十周年集体返校活动,这份感情让人为之动容。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建工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教学科研成果,希望广大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他强调,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没有广大校友的支持就没有建工学院的今天。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会上,学院专门邀请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继耀(91届学生的辅导员)为校友们颁发精心准备的学籍卡,重温一把“签到时间”。91届工民建2班班长施伟东代表校友上台发言,他表示自己为母校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他希望学院越办越好,也将竭力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做出贡献。欢迎会上,学院制作的“91届的老同学们,欢迎回家”的视频中,一帧帧校友们青葱岁月时期的画面把大家的记忆带回了三十年前的校园生活,引起了校友们无限的回忆。视频里展现的学院30年间的飞速发展,让校友们为学院光荣的历史和辉煌的今天感到骄傲与自豪。


欢迎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师大校园,母校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当寻找到曾经生活和学习的地方,亲切之情油然而生。校友们纷纷在母校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

在广大校友们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响应下,本次返校活动圆满完成。我们也将继续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延续友谊,共铸辉煌,共同谱写师大建工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