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秋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11/11浏览量:663


1110日下午,我院在奉贤校区体育馆举办2021年秋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计有34家公司前来参加。招聘会期间,我院院长胡振、学工办主任程汀深入会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本次招聘会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用人单位也耐心地为大家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入职信息。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阳光、淡定从容,面对面试官的提问毫不怯场。招聘单位对我院学生的整体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除了毕业班学生,一些低年级同学也来到会场,感受招聘氛围、学习应聘技巧。面对严峻的就业压力,毕业班同学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班同学提供了优质的工作机会,使低年级同学初步了解了就业前景。希望建工学子们都能获得满意的职位,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绽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