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面试公告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8/12/24浏览量:943

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面试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上海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根据事业单位招聘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校学院讨论,已通过电话通知的学生获得参加建工学院辅导员招聘笔试、面试资格,请参加人员仔细阅读本通知并携带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于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面试。具体要求如下:

1、带好身份证、六级证书或者相关英语专业证明材料。

2、笔试时间为20191229日周六上午9:00-11:00,地点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上海市奉贤区海湾旅游区奉炮公路553号)建工楼310室,请提早15分钟即8:45入场,以备学院检查考试资格。因奉贤校区地处远郊,建议务必提早出发到达。

3、笔试形式为主客观题,大概方向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辅导员相关职业素养等。

4、面试时间为20191229日下午13点,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上海市奉贤区海湾旅游区奉炮公路553号)建工楼31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