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12/24浏览量:190





1222日,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建工楼310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王通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会上,胡振院长作《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行政工作报告》,他分析了目前学院现状及面临的主要矛盾,提出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及转型方向;蔡泖华副院长作《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沈亚芳书记作《2020年度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说明》;王通主席作《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书面)》,汇报本次代表增补情况。朱美春副院长就“学业导师制度”“本科生学业预警工作”等相关方案、办法作了说明。

与会代表听取报告后,分三组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方案等内容。分组讨论中,代表们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围绕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主席团成员、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相关报告、审议相关文件后,在充分听取各小组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文件进行了合理的修改和调整。随后,与会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表决。

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全体与会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她表示,代表们认真听取各项工作报告,审议、表决相关文件,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代表学院党政衷心感谢各位代表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她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发挥好自身的作用,凝心聚力团结更多的教职员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学院更好的发展。最后,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