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系列会议推进我院“十四五”规划修订和科研团队组建等工作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12/28浏览量:221


1227日上午,我院先后召开了学术委员会、学科建设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修订和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各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导师、青年教师参加。

会上,院长胡振带领大家学习了《上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上海师范大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并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修订情况。与会人员就对接上位规划并融入学院特色和优势、学院“十四五”工作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完善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了未来学院发展的六项重点任务和十四项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还围绕学院学科建设需求和教师实际情况,讨论了科研团队组建方案,初步形成四个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和负责人。

胡振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围绕学院“聚焦上位规划,推动转型发展”这一发展思路积极建言献策、创新工作、主动作为,切实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