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2/02/15浏览量:677

上海青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信息

上海青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201310月成立,注册于上海市崇明县泰和经济开发区,经营地点在上海市长寿路97号世纪商务大厦501-502室。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工程造价咨询、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建设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建筑科技领域内的“四技”服务。公司 以“以青年为基石,以人为蓝图”为发展理念,以“求真、务实、创新、发展”为工作准则,始终贯穿于公司的成长发展,公司目前已经取得了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短短数年间,公司默默耕耘,造价咨询业务不断发展,以上海市为基地,逐渐在长三角地区的主要城市包括苏州、无锡、南京、南通、扬州、盐城、杭州、绍兴、宁波等地以及北京、西安等获得了造价咨询业务。特别是近年来,公司注重内部人员培养,社会招贤纳士,逐渐汇集了各种专业的咨询人才,不断进取,锐意创新,精益求精,重点发展工程造价咨询业务,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已渐渐获取了客户的认同,与保利、招商、融创、绿城、华发、光明、珠江、海展(华府)、大发等大型房企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

职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土建、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

  2. 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敢于接受各种挑。

  3. 诚实守信,工作细致认真,热爱工程造价咨询工作,善于学习和钻研技术,并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

  4. 能熟练使用officeCAD制图看图软件,有相关施工单位、造价咨询单位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薪酬范围:

  1. 实习生(2022年毕业)100/天;应届毕业生签订正式合同后按管培生薪资。

  2. 其它面议。

联系方式:潘小姐 13916286360、郭先生13671953167

邮箱:554126534@qq.com443481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