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2/02/23浏览量:1055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58年,原“上海市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机电安装、冶炼工程、化工石油、市政公用等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及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建筑智能化、管道工程等多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贰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以及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大型国企。

安装集团至今已完成了海内外数千个安装项目,涉及石油、化工、冶炼、电子、仪表、机电、医药、建材以及高级宾馆、办公楼宇、大型公用设施和市政交通工程等,具备工业工程EPC总承包、高级民用工程机电总承包、智能化系统工程总承包能力。

安装集团是全部参加建国50周年以来《上海市十大金奖经典建筑》机电设备安装的施工企业,也是唯一承担2010年上海世博会“一轴四馆”等永久性场馆机电设备安装的企业。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建设工程”中,安装集团承建的8个项目入选。

60余年来,安装集团承建的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金奖、部优质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和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白玉兰奖等400余项。安装集团两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后获得全国先进企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建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金杯奖等殊荣。

安装集团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大力实施“全国化、集团化、纵向一体化”的发展战略,着力提升总承包、总集成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始终秉承“和谐为本、追求卓越、回报社会、惠及员工”的企业宗旨,努力把安装集团建设成为集设计、建筑、机电安装、制造、设备租赁、机电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建筑全生命周期机电工程总承包企业。

公司作为行业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深信,人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和宝贵财富。公司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和项目管理团队,先进的管理模式,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学习空间和发展平台。我们以开放的胸怀,期待着复合型人才的加入,在机遇与挑战中,与我们一起创建未来。

福利待遇:【完善的培训升级体系】、【合理的职业发展通道】、【师徒带教制度】、【专业培训】、【年终奖金】、【补充公积金】、【职工体检】、【商业医疗保险】、【人才公寓】、【落户加分】、【免费美味午餐】、【旅游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等等。

二、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2022应届毕业生

2、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艺设计岗位

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管道设计岗位

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总图设计岗位

总图设计与工业运输、城市规划、交通工程、交通运输、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结构设计岗位

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仪表设计岗位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控、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电气设计岗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暖通设计岗位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空调、制冷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概预算工程师

工程经济、工程造价、概预算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3、综合素质要求:

身体健康;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开拓创新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愿从基层做起,服从组织安排。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用工理念,致力于创造包容、平等、互信、协作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公司奉行合法的人力资源政策和法规,为各级员工搭建良好的成长平台。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为此我们积极推进和完善员工薪酬、福利和保险制度。

加入我们,您将踏上一条完整持续的职业发展道路。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资源、最系统化的培训、以及最完善的福利保障制度。我们重视您的表现、着力于您的发展,和您一起成就您的事业。

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可以进行简历投递,请如实填写个人简历,重点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基本信息(含照片)、学习教育情况、科研实习情况,各类获奖情况、本/硕成绩单、英语成绩单,各类证明材料请整理编辑在简历文本中,无需再投递其他附件。

请按照“专业+毕业学校+姓名+手机号码”的形式命名您的简历,将所有资料发送到公司招聘邮箱:chunhui.li@sicec.cn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春晖

2、联系电话:021-6553689913917000643

3、招聘邮箱:chunhui.li@sicec.cn

4、联系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9302


2021届新员工风采


2021届新员工风采)


(人才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