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承诺书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7/07/17浏览量:1106

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承诺书

学院声明和决定

被成功推荐为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是很多学生的愿望,如果中途放弃,将会对学校及学院的工作造成严重的不可挽回的损失。

为顺利开展本次推荐工作,学生在被推荐为免推生入围者之前,必须自愿签署本承诺书(否则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推荐机会),并参加专业考试,如果最终被推荐为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不得以任何原因中途放弃,否则被视为违约。最终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中途不得以任何原因放弃升学,否则视为违约。如果不能保证被外校相关专业及时录取,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自愿申报录入本校相关专业,如被录取保证就读,否则视为违约。

学院决定:对自愿签署本承诺书后而不参加专业考试最终被推荐为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而中途放弃的违约学生,学院将诚信缺失记录放入学生档案,并予以相应处分,并作为学生就业推荐、组织考评等环节的重要指标。

承诺书内容

  1. 本人知晓上述学院声明和决定,自愿签署本承诺书。

  2. 本人已经认真阅读以下文件:

  • 《上海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推荐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 《上海师范大学关于推荐2018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实施细则》。

  • 《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小组、办法和程序》

  1. 关注校长办公会议审定推免生名单的公布。

  2. 如被校长办公会议审定为推免生,保证在确定推免后,通过“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3. 本人在此郑重承诺,如果不参加专业考试或最终被推荐为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而中途放弃,本人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4. 本人在此郑重承诺,本人获推免资格后,愿意申报上海师范大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如被录取保证就读,否则本人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5. 本人在此郑重承诺,本人获推免资格后,如不能保证被外校相关专业录取,本人保证一定会及时申报本校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如被录取保证就读,否则本人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学生学号:学生签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