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2/04/28浏览量:306


426日晚,我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长胡振主持。


副书记、副院长韩毅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考研情况,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状态下学生就业工作的主要难点,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毕业班辅导员李兰详细汇报了应届毕业生的签约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有效动员学生积极就业、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帮助学生考公考研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胡振强调,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工作比往年更加困难,他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为学生推荐工作单位,共同推进学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继续保持我院毕业班高质量就业这一优势。

院党委书记沈亚芳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工作的重点,全体教职员工应当勇于担当、不怕困难、群策群力广开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力争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