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2/05/05浏览量:382


54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主持。


正值五四青年节,韩毅副书记带领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教师陈旭、董翰林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


韩毅副书记通报了近期毕业班学生的就业进展,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状态下学生就业工作的主要难点。蔡泖华副院长交流了奉贤校区师生的近况,并要求师生继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朱美春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的最新精神,并对学院疫情期间的本科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王通副院长就研究生招生、研究生教学及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沟通布置。


院长胡振对学院近期工作了总结,并介绍了MBA项目招生宣传、智能建造专业申报、学院制度修订、智能建造研究中心装修方案设计等工作的进展,强调全体教师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的统一安排,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加强舆情管理。

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总结讲话,一是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政策,稳住网络教学大局,特别要严格网上课堂政治纪律,不出现舆情。二是加强就业管理,拓宽渠道,激活就业岗位供给潜力。完善重点群体帮扶机制,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三是全方位关注学生的学习和成长,真正做到全员育人,切实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最后,感谢全体教职工克服种种困难,平衡有序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砥砺前行,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