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硕士(MEM)学位授权点申报交流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2/11/29浏览量:455


1125日下午,我院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工程管理专业硕士(MEM)学位授权点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于本海教授传授申报经验。我院院长胡振,副院长朱美春,副院长王通,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孔静静,教师代表高圣彬教授、黄宝锋副教授、李文婷副教授、青年教师李亚等参加会议。

于本海教授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申报MEM的成功经验,解答了申报过程中需要关注的几个重点问题,分享了申报文件范本。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于教授的经验分享后,就我院MEM学位点的申报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充分地交流。最后,胡振作总结发言,并安排了申报工作下一阶段的重点方向和具体计划。

加强学位点建设是我院近年来的工作重点。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我院MEM学位点的申报工作提供了一定的理论支撑,为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