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89级校友毕业30周年欢迎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2/12/01浏览量:345


11月26日,我院89级建工系工民建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欢迎会在奉贤区大船酒店隆重举行。89级校友授课教师王小彭(学院前副院长)、唐金兴、黄宏志,我院院长胡振、副院长蔡泖华、副院长王通及相关负责老师,返校校友等参加欢迎会。会议由蔡泖华主持。


胡振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教学科研成果他表示,这一批校友曾经怀揣梦想从四面八方携手走进大学校园。如今,他们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不懈奋斗,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骨干力量。他们用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生动地书写了“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我校以我为荣”的精彩篇章。三十年后,他们又不忘初心,参加毕业三十周年欢聚活动,这份感情让人为之动容。他强调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院发展最坚实的后盾。他希望今后广大校友们能够继续关注母校建设,支持学院发展,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双向发展,形成互相支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欢迎会上,大家观看了视频:“92届的老同学们,欢迎回家”,一帧帧校友们青葱岁月时期的画面把大家的记忆带回了三十年前的校园生活,引起了大家的无限回忆。视频里展现的学院30年间的飞速发展,也让校友们为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92届校友当时的授课老师还为他们颁发了学籍卡,重温一把“签到时间”,充满仪式感的签到活动也掀起了此次欢迎会的高潮。会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在广大校友们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响应下,本次返校活动圆满完成。我们也将继续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延续友谊共铸辉煌,共同谱写师大建工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