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积极参加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2/16浏览量:508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1215日下午,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徐汇校区西部球类馆如期举行,我院教职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的带领下积极参赛。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设男单、混双和双打三个项目,由来自20个学院的100余名教职工参加角逐。赛场上,我院参赛队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挥汗如雨,不言放弃,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观众时而屏息凝神,时而爆发出阵阵喝彩。整场比赛中,场上球员活力四射,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

本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在增强了大家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提高了彼此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更展现了建工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