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衣怒马少年时,一日看尽长安花”--我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2/03浏览量:862

鲜衣怒马少年时,一日看尽长安花”

                   --我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91129日晚,我院“鲜衣怒马少年时,一日看尽长安花”主题迎新晚会在上师大剧院隆重举行。校学工部副部长柏桦,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教职工出席活动。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我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在晚会上致辞。沈书记对学院2019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寄予厚望:“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迎接新年意味着迎接新的目标、新的挑战。今天,我们启航追逐梦想,明天,不管经历怎样的风浪,只要坚持努力一定能达到胜利的彼岸。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可以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大家还纷纷在签名墙前写下了名字,迈出了探寻“长安之门”的第一步。

随后,演出正式开始。晚会以歌舞、话剧、音乐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师大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和美好青春的展望与期待。来自我院人工石爱心学校的教员与孩子们的朗诵表演《这杯子,这辈子》,是建工学子爱心与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值得一提的是由我院辅导员和学生们共同带来的歌舞表演《未央》,以古色古香的表演方式展现了我院教师能歌善舞的一面。最终,迎新晚会在我院学生会团队的《神秘少年》歌声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争相亮相、高潮迭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回顾过去,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却也收获颇丰的一年。展望未来,我们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共赢发展,在建设具有国际化特色的新型工科学院的征途中继续奋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