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各支部书记为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1/07浏览量:263

建筑工程学院各支部书记为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建筑工程学院各支部书记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和学习收获,分别为各自所在支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

土木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春霞作了主题为“人,要有一颗干净的心”的党课讲座。她结合主题教育的背景、要求、读原文的感受及个人存在问题,与全体党员交心、谈感受,特别强调了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并布置了下一步的支部工作和学习计划。

工程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徐之舟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专题党课。他从当前任务,面临困难、解决措施等方面论述了工程管理系当前面临的工作,要求大家要齐心协力,为工程管理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工程创新创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孔静静从党的历史开始,介绍不忘初心的根本、要求、宗旨和底线,介绍自己对不忘初心这四个字的感受体会。

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新华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党课。他通过分享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兰作了主题为“初心与匠心、责任与使命”的党课讲座。她通过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的内容,希望与学生党员同志们一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纪笑雨开展了主题为“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她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要求、分享了读《论述摘编》和《学习纲要》原文的感悟。

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各支部党员深受启发与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学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