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2/03浏览量:629

建工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1018日至20日,“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在长沙、南京两地同步盛大开赛。由我院工程创新创业协会的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荣获了“BIM施工项目管理团队一等奖”“BIM全过程造价管理团队二等奖”“BIM施工组织设计专项一等奖”“项目管理沙盘专项一等奖”等四项大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本科组)、长沙职业技术学院(专科组)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是一场由政府、企业和院校集体参与的大型竞赛类活动。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大赛已成为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级顶级赛事之一,被誉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全运会”。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17所建筑类专业相关院校报名参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两支由我院同学组成的队伍从2700余名参赛师生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的密切关注下,参赛队员们认真备战,在比赛中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为学校和个人赢得了荣誉。比赛的过程也让大家了解了行业动态和前沿知识,并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及职业综合能力,从而有助于综合竞争力的提升。



 指导教师:赵兴祥,孔静静,张春霞,申玉忠

 BIM施工项目管理组参赛队员:张晓敏,孙菁远,达钰琦

 BIM全过程造价管理组参赛队员:程莹迪,陈佳欣,朱煜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