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土木工程中英2019级迎新会隆重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0/25浏览量:466

上海师范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土木工程中英2019级迎新会隆重举行

1022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中英2019级迎新会”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副书记、副院长韩毅,副院长蔡泖华、朱美春、王通,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王增忠;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副校长Michael Greenhalgh、校中国中心主任Carina Liao、中国中心项目专员Nick Zhang;学院师生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由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王增忠主持。



我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致辞。她代表学院对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沈书记回顾了过去13年的合作办学历程。期间共255名同学赴英留学,其中69人荣获一等荣誉学位,90%以上的同学成功申请到全英排名前三十的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她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办学项目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并衷心祝愿两校合作办学项目能越办越好,在未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副校长Michael Greenhalgh对历届前往龙比亚大学深造的中国学生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及赞扬,并对以往合作办学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热切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亲身感受到爱丁堡这座美丽的城市,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互动环节中,英方副校长Michael通过语言、视频、音像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地为大家展现了龙比亚大学的学习生活,并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同学们互动,帮助大家深入了解爱丁堡这座城市。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会议现场充满了热烈的掌声。

迎新会后,是2017级土木工程中英专业的出国动员会。在会上,龙比亚代表团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出国之前的准备。副校长Michael Greenhalgh也对大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更多的学生可以在2020年来到爱丁堡这座古老美丽的城市,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迎新会的举办,为大家展示了双方合作办学的丰硕成果,使同学们对合作办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从中看到了光明的就业与升学前景,同时为双方未来合作办学的长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