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上海建工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2/03浏览量:540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上海建工集团专场招聘会”

 2019109日下午1300,上海建工集团招聘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体育馆举办,本次招聘会总计有上海建工集团下属十九家公司前来参加。招聘会期间,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韩毅、就业专职辅导员程汀全程出席并视察活动情况。

招聘会上,各家公司的面试官们都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包括公司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入职员工的薪资和培训流程、目前经营的工程项目和行业发展前景等。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们都面带微笑,仔细聆听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不时点点头以示赞同。同学们脸上也洋溢着笑容,对面试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言语间透露出对自己实力的自信。时间临近尾声,同学们渐渐散去,招聘者们则开始整理同学们的简历,他们都仔细审阅,深怕漏过任何一个细节,错过任何一位优秀的学生。


本次招聘会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工作机会,同时也向外界公司展示了我们学生优秀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帮助大家树立了自主择业的意识,为同学们将来顺利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了一个实战演练的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机会能够找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锻炼自身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同时也祝愿同学们都能被心仪的公司录取,圆梦师大。



上海建工集团是中国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极少数具有“设计双甲级、总承包双特级”资质的建筑企业,拥有市政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两项甲级工程设计资质以及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两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主要业务架构主要定位于建筑施工、设计咨询、房产开发、城市建设投资和建材工业等五大事业群,拥有完整的建筑全产业链。上海建工集团一直保持上海城市建设主力军地位,成功建造了以上海中心大厦、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迪士尼乐园、昆山中环线、港珠澳大桥澳门口岸旅检大楼等为代表享誉国内外的一系列“超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