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6/13浏览量:747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本科教学质量。6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奉贤校区建工楼310举行。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

比赛邀请了我院“校青教赛”评委张得煊教授和张国军教授,以及教学能手杨永华副教授作为竞赛评委。比赛前,我院2018年校青教赛一等奖(自然科学应用组)获得者孔静静老师为青年教师做教学示范,并向青年教师传授参赛经验。接下来,参赛教师按顺序分别进行了教学展示。按照校青教赛要求,每人讲课20分钟,并对所讲内容进行教学反思。评委们针对每位青年教师的教学表现、课件制作、内容设计等各环节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并给出改进的建议。最后评委团一致推荐王通、李文婷两位老师参加校级比赛。

我院十分重视教师教学质量的提升。院青教赛的举办,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提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青年教师更好的履行教学职责,提升教育理念和教学能力。在过去五届上海师范大学青教赛上,我院连年获奖,希望参赛老师们在今年的校青教赛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