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学无止境,才能赢在职场------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人生导师”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2/03浏览量:547

唯有学无止境,才能赢在职场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人生导师”主题沙龙活动

2019424日下午一点,建筑工程学院“人生导师”主题沙龙活动在建工楼6楼活动室举行。担任本次沙龙的主讲嘉宾是上海建工机施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赵串串导师,同时还有学院2014级土木工程(中英合作)1班的徐晓雅校友。



    两位嘉宾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建筑行业发展状况和趋势,同时分享个人从业经历及经验,强调了现阶段学习和充实自我,提高自身能力对日后求职的重要意义,使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同学们积极向两位嘉宾提问,从实习的问题再到关于如何看待复合型人才与专业型人才等问题,两位嘉宾都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沙龙使在场同学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明晰的目标,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