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风采,魅力巾帼”----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3/17浏览量:487

“花样风采,魅力巾帼”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三月,春意盎然。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3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花样风采,魅力巾帼”的插花活动。20多名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参加活动并祝愿女教工们节日快乐,感谢学院妇女组织精心策划安排,学院也会更加关注女教工权益和工作生活状况。老师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认真地认识花的名称以及花语、裁剪花枝、专注地插花。整个教室就是一片花海,一屋的欢声笑语,大家沉浸在花的世界中,此时此刻,人比花美!另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男教工们参与。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提着自己的花篮进行合影留念以记录这一欢乐轻松的时刻。



本次活动不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审美趣味,更是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