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中获得总冠军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8/05/29浏览量:553

我院学生在全国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中获得总冠军

2018525—27日,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建筑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同步盛大举行。本次大赛报名院校507所,团队注册近2000支,其中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985重点大学都参加了比赛。最后由我院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一举获得五项大奖,分别为全能总冠军奖,工程设计、工程造价两个专项冠军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二等奖和工程管理专项二等奖,总成绩名列365所本科参赛院校中的第一名。

  

  

  

   

 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和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BIM大赛搭建了大学生知识创新竞技平台,创建了行业主管部门、院校、企业共同参与的高效协同机制,为行业搭建平台,为高校对接资源与需求,为师生提供创新实践平台,有助于为学生未来就业及职业发展明确方向。活动特色突出、效果显著,已成为BIM技术创新教育的一大典范。

本届大赛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下,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代表学校参加在南方赛区上海杉达学院举行的总决赛,参赛团队经过一整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可圈可点的好成绩。希望有更多同学能参加此类比赛,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以后专业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戒骄戒躁,争取成为建筑领

域的精英。

                                                                                      2018529

附:

参赛队员:方玉、王海鑫、窦宪坤、周思洁、易小凤

后备队员:陈冬梅、汪韬、陈佳欣、朱晨嫣

指导教师:赵兴祥、孔静静、张春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