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8/04/28浏览量:447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

   4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于奉贤校区3113教室举办了(2018)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暨“端正入党动机”专题党课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党总支组织员余音、兼职辅导员郭超磊出席本次开班典礼。本次活动由余音老师主持,学院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沈亚芳书记作了开班动员,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她介绍了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目的和意义,并通过阐述中国共产党带领新中国前进的革命历程,叮嘱在座的每位同学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沈书记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严格遵守学习班的培训要求;珍惜此次机会,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个人修养;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余音老师开始专题党课,通过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历列举了多种入党动机类型,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端正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进取的心态。此外,她还着重介绍了“什么是党章”及党章的特点,回顾了历次党章的修改内容,结合本院往届优秀学生的案例,教导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努力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与思想水平。

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明确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决心,并且表示今后会对照党员的标准自我剖析,自我提高,自我净化,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