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7/12/04浏览量:700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

201711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关于本次大会筹备、增补学院教代会代表等情况的说明。第一次正式会议中,全体代表集中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及财务报告等,同时听取了上届教代会六个提案的答复和执行情况,审议本次大会提交的提案。之后由学院相关领导就本次会议要表决的三个文件的背景、制定原则及内容进行了说明,然后按部门分组对相关报告、文件和提案进行讨论。

121日下午,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充分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意见,综合代表意见及学院实际情况,对需要表决的文件做相应修改并达成一致意见,并对本届会议提案提出初步反馈意见。当天下午召开第二次正式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顺利通过了修订后的文件。

与会代表普遍认为,本届教代会上,学院工作报告言简意赅,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对学院的现有状况分析透彻,对学院的发展有长远规划;财务报告清晰透明,解读详实;对需要表决的文件做了详细的说明,制定及修订过程中充分征求代表意见,并符合学院实际情况;工会及教代会工作对学院各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严肃会议纪律,本次会议增加了代表签到考勤制度,并按照学校工会相关文件规范会议议程,使教代会更加规范严谨。

大会主席团号召全体代表,把本次大会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教职工,让全体教工了解学院现状及发展前景,群策群力,使学院彰显特色,有更加长足的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第一次正式会议(2017.11.29,建工楼310

主席团扩大会议(2017.12.01,校工会会议室)

建筑工程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第二次正式会议(2017.12.01,校工会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