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7/10/23浏览量:664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20171010日下午,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国际部总监Sarah Beresford,工程与技术学部外事副主任 Dhiya AL-Jumeily一行来访我院。


我院张宇鑫院长以及赵世峰副院长亲切接待。双方初次见面,就双方的专业背景作了相互了解,并对未来两校间的合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我院对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提出的联合培养博士的合作模式也极为感兴趣。双方初步达成共识,将由学生交流的合作模式做起,逐步深化两校间的合作关系。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JMU)始创于1823年,以约翰摩尔爵士命名,有着培养高质量高技能水平毕业生的悠久历史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位于利物浦市中心,开设200多个本科与硕士课程,拥有24,000名学生和2500多名教师,来自全世界80多个国家。校长切丽布莱尔是现任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夫人,LJMU的毕业生遍布于世界一流的公司如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微软公司马可尼公司福特汽车公司以及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是一所教学与研究水平很高的大学,在英国教育委员会的教学质量评估(TQA)中获得优秀,由于课程设置的领先以及教学水平的优势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在英国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