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7/10/20浏览量:691

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10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建工大楼510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诚出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大会,非中共党员的学院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韩毅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代表本届党总支作题为《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党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明确了学院党总支今后三年的基本工作思路和学院发展的目标和方向。韩毅代表本届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以沈亚芳同志为书记,张宇鑫、韩毅同志为副书记,王增忠、朱美春、余音、徐之舟为委员的新一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同时,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参加校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胜利闭幕。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此次党员大会,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不久也将迎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学院正处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这是一次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大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建工学院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