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合作土木工程本科教育项目2017年度联合管理委员会年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7/06/08浏览量:652

中英合作土木工程本科教育项目

2017年度联合管理委员会年会在我院召开


2017523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17年联合管理委员会年会在我院举行。 会议期间,双方代表就外方课程授课质量的提高,外方教师上课时间,合作办学项目经费管理以及合作办学项目双方管理人员职责分配等事宜做了详细讨论且达成了初步协议。

同日下午还举行了中英合作项目学生表彰大会,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国际发展负责人Murray MacCallum代表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作重要讲话并颁发14级中英土木即将赴英学生一名5000英镑专业奖学金和两名项目团队小助手500英镑奖学金,并且为13级中英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颁发了英方课程的结业证书。通过这次会议,中外双方看到了彼此对于项目良好运作的信心,也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




建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