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2/19浏览量:133

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12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310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校友会理事成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蔡泖华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致辞。她指出校友会成立以来,在凝聚校友力量、展现校友风采,反哺学院各项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于学院发展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要加大推进校友工作的力度,通过校友资源寻求发展动力,拓宽学院发展空间。校友会会长张宇鑫表示,她衷心希望校友们今后能够与学院加强联系,积极建言献策,携手共谋学院发展。校友们一致认为今后要更加积极投入到学院校友会工作中,认真做好校友会各项工作并进一步助推学院学子成长成才。会议还审议并表决了学院校友会理事成员变更等事宜。

  

      校友会是母校和校友之间沟通的重要载体。本次校友会的举办积极地促进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情感、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蓬勃发展;同时也广泛团结校友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协调组织大家用各类方式回报学院,促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