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校宣讲团李亮教授来院作报告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2/12浏览量:247

我院邀请校宣讲团李亮教授来院作报告


为进一步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切实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11日下午,我院邀请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亮教授在建工楼310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主持。

 

李亮教授以《坚持和完善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为题,从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和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全会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持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